國民黨超擔心陳時中參選?鄭運鵬1句話曝真相:怕到語無倫次
立委鄭運鵬直言國民黨怕陳時中到「語無倫次」的地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內疫情產生變化,先前盛傳準備投入北市選戰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能否如期參選也出現變數;不過,國民黨似乎很擔憂陳時中「順利參選」,部分藍委竟開始出現「語無倫次」的行為、立場反覆,這讓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忍不住酸「國民黨真的怕陳時中」。

更多新聞: 立院法制局報告「頻惹議」!鄭運鵬1句酸:這麼想當第114位立委?

鄭運鵬在臉書上指出「每次在不同場合,看到國民黨相同的立委對戰陳時中,都會有完全矛盾的要求」,他進一步舉例,昨天有藍委說「陳時中每天想選舉,你下台!」,今日則表示「陳時中,你不要為了選舉烙跑!」,讓他忍主住開酸「只能說國民黨怕陳時中怕到語無倫次」。

不少網友也笑翻,留言「阿中部長是用來借箭的稻草人」、「不只國民黨、民眾黨也是、他們真的很怕阿中部長參選!」、「到底是多怕阿中部長?」、「不只,整個對疫情的發言常前後邏輯相斥」。




更多新聞: 黃捷擋泥板照2選1!網友反應超熱烈 敲碗跪求:有「翻白眼」那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