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不認同「台灣防疫成績相當好」 陳時中回應了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總統蔡英文11日在臉書指出,過去兩年多來,台灣防疫團隊是最努力的團隊,成績也相當好,呼籲大家給防疫團隊最大的支持。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竟聲稱,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對於地方首長看法跟總統不一樣,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總統出發點是基於對全體國民的關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秉穎呼籲「精準快篩」! 把資源留給最需要的人

蔡英文昨(11)日在臉書發文提到,世界主要國家都歷經確診人數高峰,後續會趨緩,逐漸回到疫情前的正常生活,而台灣也正處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過去兩年多來,台灣的防疫團隊,應該算是最努力的團隊,成績也相當好,請大家盡我們所有的可能,給所有防疫團隊最大的支持,為他們打氣,全力協助他們。

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上午受訪時聲稱,「我每天都在第一線傾聽人民的聲音,了解人民的痛苦,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

對此,今天在全國疫情記者會中,對於地方首長看法跟總統不一樣,陳時中回應,總統出發點是基於對全體國民的關心,很多事情可以進一步討論,不過,他也不便替總統回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病毒一波接一波!李秉穎:打了疫苗才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