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費鴻泰PCR出爐確定確診 立委累計11人染疫
費鴻泰宣布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已有多位立委確診。日前快篩陽性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公布自己PCR採檢結果也是陽性,確定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稱不可為選舉蓋牌確診數 王定宇轟:根本為反而反干擾防疫

費鴻泰在臉書發文直言「我PCR確診!」他感謝來自各方的關心與關懷,自己正按規定居家隔離中,降低傳染、也避免讓大家困擾擔心。

費鴻泰強調,會與團隊同仁做好相關因應,原訂下週起跑的「費鴻泰110年度稅務申報諮詢服務」先行暫停一週;所有同仁已進行快篩檢驗全數陰性,會持續追蹤,辦公處所均已完成全面清消。

截至目前,立法院確診立委包括林靜儀、蔡壁如、廖國棟、蔡適應、蔣萬安、李昆澤、鍾佳濱、沈發惠、趙天麟、邱議瑩,加上費鴻泰共有11人。

快新聞/費鴻泰PCR出爐確定確診 立委累計11人染疫
費鴻泰宣布確診。(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教團建議中小學「停課2週」改採線上教學 教育部3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