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疫情佛心房東喊:房租隨意給 麻辣鍋店推5折外帶餐回饋

國內確診案例連日激增,雖然沒有像去年一樣三級警戒禁餐廳內用,不過各家業者內用業績都雪崩式下滑,位於台北復興南路的食徒麻辣鍋,卻趁機推出豬肉鍋套餐,內含15塊私廚豬肉,鴨血及麻辣豆腐,還有用牛尾及大骨熬製的麻辣湯頭,售價599元,等於打了5折,就是因為他們房東一直以來都很支持,去年三級警戒不僅連續兩個月不收房租,今年碰上疫情後,又說房租他們想給多少就給多少,因為很感恩,這回才推超值外帶回饋。

更多新聞: 基隆2歲男童確診高燒42.4℃!問5醫院都難收治轉送北榮死亡

另一家業者-骨力牛,是從嘉義一路開到台北,主打新鮮溫體牛火鍋,老闆說疫情後,內用生意剩原本的三分之一,為了要讓員工都有事做,才決定推出溫體牛火鍋外帶組合,售價也是原本的5.5折而已,不僅有三份溫體牛、湯底,還有牛肉丸,蔬菜等配料,每天限量15組,開賣後詢問度破表,老闆說有開放預訂,將視疫情狀況,隨時喊卡。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央緊急與地方討論防疫措施調整 柯文哲給4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