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糾紛惹禍 西門町停車場爆喋血案

北市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週日(5月15日)晚上10點多,發生一起喋血案件,2名男子逛完街,準備開車離開,突然被在現場埋伏已久的惡煞砍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被害人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對方,不知道為什麼被砍,但根據員警調查,疑似是感情糾紛惹禍。整起案件,警方花了約3個小時,逮到5名動手惡煞。

更多新聞: 大學生拿積蓄All in投資!發現好賺邀老爸 1個月慘被騙30萬

人都已經倒在地上,2名惡煞還是不肯放過他,動手補了一刀後,快步逃出停車場,這時被害人,趁著還有力氣,趕緊把車開出去,向警方求救。

警方獲報後,回到案發現場,拉封鎖線採證,只見現場血跡斑斑,沾滿血的衣物及雜物掉滿地,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這起喋血案件發生在週日(5月15日)晚上10點,北市西門峨嵋停車場,當時被害人逛完街,到停車場開車,遭惡煞砍傷,儘管被害人說自己和對方不熟,不知道為什麼被砍,但據了解,疑似是感情糾紛惹禍。

警方逮到5名動手惡煞後,依殺人未遂將人移送,後續還要釐清砍人動機,但如果真的只是因為感情處理不當就下重手,換來吃上官司的結果,這一時情緒失控的代價,似乎有點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西門町濺血! 2男逛完街到停車場遭砍 警急逮5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