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269K休旅車火燒車 賓士陷入火海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269公里處,今天早上八點多,發生休旅車的火燒車意外,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整台車陷入一片火海,幸好駕駛即時脫困,火勢8分鐘迅速撲滅,沒有人員傷亡,但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長者死後驗出確診 家屬怒控長照機構疑隱匿
西濱269K休旅車火燒車 賓士陷入火海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整輛休旅名車已經陷入一片火海當中,就看到猛烈火舌還不斷從內部竄出,大量濃煙從遠處就可以看見。

東石消防分隊小隊長蘇文亮說明,「本日(5/17)上午8點11分,接獲指揮中心轉報,轄內台61線有一自小客車起火燃燒,在路途中已經有發現濃煙火舌的情況。」

早上八點多,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269公里附近,傳出火燒車意外,嘉義縣消防局派出3車7人前往灌救,消防人員到場後8分鐘內迅速撲滅火勢,就看到車子內部被燒到一片焦黑,有些地方已經只剩下骨架。

東石消防分隊小隊長蘇文亮說明,「到達現場後,發現於現場是一部自小客車起火,駕駛已經脫困於車後待援,東石分隊立即佈署一水線進行搶救。」

幸好起火時,駕駛順利脫困,沒有人員傷亡,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鄭榮文、蘇晟維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加州台裔教會遭槍擊 日台交流協會哀悼:暴力永遠不會是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