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必勝槓雙北要爭衛福部長? 陳時中笑回8字
傳出王必勝有意爭取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日笑回「我現在還在當部長」。(圖/民視新聞)

媒體報導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評論「雙北醫院叫不動」,新北市長侯友宜要王必勝不要有高高在上的姿態。傳出王必勝有意爭取衛福部長的位子,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笑回「我現在還在當部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部立台北醫院「爽約率」降到2成! 王必勝:善盡自己力量優化服務

雙北各大醫院核酸檢測(PCR)大塞車,媒體報導,王必勝評論「雙北醫院叫不動」,不過王必勝澄清沒有特別指哪個縣市。侯友宜隔空喊話王必勝,不要以高高在上的姿態,用叫不叫得動這類的輕蔑語氣,要尊重新北醫護人員。

陳時中今日上午到立法院報告備詢前受否時回應,王必勝是在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有參與一些政策規劃和討論,基本上他的工作都是在第一線。

對於傳出王必勝有意爭取衛福部長,陳時中則笑了一聲回應,「我現在還在當部長」。

另外,美國16日調整多個國家的疫情風險等級,台灣從升級為風險最高的「第三級」,陳時中回應,這是一個本來就有分級,確診人數每百萬人到達多少,就用這樣來分級,台灣現在確實確診人數多,當然等級會變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罕見! 俄評論家國營節目中警告:戰爭局勢將每下愈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