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新片坎城造勢 法空軍飛行特技表演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在法國坎城影展舉行歐洲首映會,阿湯哥也在暌違30年後再度來到坎城,親自為自己的作品宣傳,吸引大批影迷前來一睹風采。而在電影首映會上,還特別請到了法國知名的「巡邏兵飛行表演隊」,進行飛行特技表演。

更多新聞: 如廁要預約、40天沒洗澡!中國男曝東北封城慘況:比坐牢還嚴重

一整排戰機整齊劃過藍色天空,噴出紅白藍三色煙霧軌跡,讓59歲的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也忍不住驚呼連連。5月18日,他帶著新作《捍衛戰士:獨行俠》,與女主角珍妮佛康納莉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第75屆坎城影展。主辦單位還特別請出法國空軍「巡邏兵飛行表演隊」,在會場上空進行表演。

此次《捍衛戰士:獨行俠》獲選為坎城影展觀摩片,並在此舉行歐洲首映。只見紅毯上的阿湯哥等人,臉上掛著燦爛笑容,為兩旁影迷簽名並拍照留念,更有許多粉絲不遠千里而來,只為能親眼見上偶像一面。

阿湯哥新片坎城造勢 法空軍飛行特技表演

影迷說,「我們很早就起床了,3點就起來,我們從英格蘭的卡萊爾來,住在尼斯,我們是為了感受坎城氣氛而來,也想跟湯姆克魯斯拍張自拍照。」

影迷指出,「我小時候跟我爸一起看悍衛戰士,真希望他現在跟我一起在這裡。」

這也是湯姆克魯斯,繼1992年以電影《遠離家園》出席坎城影展後,睽違30年再度回到這裡。主辦單位不只頒給阿湯哥等同終身成就獎的榮譽「金棕櫚獎」外,還安排一場特別講座,讓他與近千名媒體和觀眾互動問答。

阿湯哥新片坎城造勢 法空軍飛行特技表演

捍衛戰士相隔36年終於推出續作,但上映之路可說一波三折,因全球疫情等問題,延期2年才終於登上院線。而當阿湯哥在講座中被問到是否曾考慮直接讓電影在串流平台上映時,他則表示自己永遠不會考慮讓作品優先登上串流,並強調他的電影只為了大銀幕而生,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這次電影還未上映,就已獲得許多正面評價,被誇讚是年度必看電影之一,而影迷們也終於可以在五月底走進電影院,盡情享受阿湯哥在大銀幕上的精采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無情了!強尼戴普律師「冷笑打臉」安珀赫德證詞 網封「新科女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