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解隔出關! 戴兩層口罩視察車來速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確診、居家照護7天,一結束隔離,今天(5月19日)立刻回歸市府工作。第一站就是跟市長柯文哲到中正紀念堂,視察車來速篩檢站。她坦言還有點過敏,不過一切都有依照中央防疫規定,也戴好兩層口罩,視察期間更不斷提醒身邊同仁要跟她保持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下班記得帶傘!雨彈襲9縣市「這1地區」慎防豪雨 注意雷擊、強陣風
黃珊珊解隔出關! 戴兩層口罩視察車來速

一下車很謹慎,立刻要同事先跟自己保持距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確診解隔離後第一天,立刻跟著市長柯文哲跑行程。

台北榮總副院長李偉強說,「這台車進來之後,他第一關我們是報到跟問診。」

黃珊珊解隔出關! 戴兩層口罩視察車來速

兩人再度合體,先到中正紀念堂視察車來速篩檢站。不過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得避免到人多場合,一群人聚在一起,不擔心還是有風險?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身體狀況昨天還有一點過敏,那今天就好多了,那七天解隔我也是按照中央的規定,現在就是戴著兩層的口罩,然後今天是自主健康管理,今天這個地方應該不算人多。」

強調自己可是有做準備,戴了兩層口罩,這段時間確診在家也沒閒著,忙著視訊處理公務外,不忘母雞帶小雞。

黃珊珊解隔出關! 戴兩層口罩視察車來速

黃珊珊解隔前一晚,臉書直播還有點小鼻塞,隔空合體學姊聊疫情。同樣要角逐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確診居家照護期間也開直播分享心情。

立委(國)蔣萬安說,「其實非常想念我的大兒子,因為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跟他分開最長的時間,10天他都住在爺爺奶奶家。」

蔣萬安和太太、兒子三人確診在家,被迫和大兒子分開。

確診人數每天飆新高,台北市長角力戰也持續發燒。選戰還沒到,空戰網路直播先互尬人氣。

(民視新聞/林秀宜、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她確診新冠借住親戚家居隔 遭父要求「分享」理賠金:每人包2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