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請羅智強「助一臂之力」 網怒轟:你出來不就跟換柱一樣?
張善政稱會跟羅智強請益,引來網友批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不過卻引起反彈聲浪,不少網友昨天開始湧入張善政的臉書,希望能公平初選。張善政下午最新發文指出,他與羅智強之間都有直接的溝通管道,會以最大誠意請他助一臂之力,因為同心協力贏得選戰是最高目標。不過,網友們不認同,直指國民黨這樣根本跟當年「換柱」一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縣公布最新停課措施! 高中以下5/23起暫停實體課程5天

張善政下午發文表示,昨天關心羅智強的簡訊留言潮水般湧入LINE與FB,不過為了尊重羅智強,這邊不便先說太多,只是要讓關心的朋友知道,「自2020總統選舉時開始,他就是我請益的重要對象。我們之間,有直接的溝通管道」。

張善政直言,羅智強真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他會以三顧茅廬的精神、最大的誠意,請羅助一臂之力,「不是只為我,也是讓智強可以為他關心的桃園繼續付出,讓他這樣一位幹才有長遠發揮的空間。同心協力贏得選戰,是最高目標」。

不過,此篇貼文一出還是引來網友不滿,紛紛在留言處表示「不能辦個初選輸的人才能全力支持贏的人,何必硬要把智強擠掉」、「都是人才,但不該用這種方式公佈人選太不尊重人」、「你出來不是跟當初換柱一樣嗎?」,但也有人給張善政加油打氣,高喊「大家要學習民進黨的團結和精神!加油!」

快新聞/張善政稱會跟羅智強請益 網怒轟:你出來不就跟換柱一樣?
網友批評張善政。(圖/擷取自張善政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打疫苗者死亡率約打過3劑的6倍! 前台大醫溫情喊話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