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徵召選桃園市長引反彈! 張善政道歉:是我疏忽對不起
國民黨團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團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被外界視為是「空降」人選,更引起反彈聲浪。對此,張善政今透過臉書道歉,並將於5/23當面和大家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引反彈 黃健庭稱「過程不盡周延」向呂玉玲、羅智強致歉

張善政說到,此次接受國民黨徵召競選桃園市長,希望改變桃園、改變台灣,不料引起地方人士反彈,讓原本期待的一樁美事蒙上烏雲。

張善政表示,自己自我反省,即便自己初衷都是為了一個桃園更美好的未來,但是思考過程沒有顧及地方人士可能反應,或是先行私下溝通請益,的確有檢討空間。

張善政表示,在此誠摯的向所有桃園鄉親,還有全國關心桃園、關心他的朋友道歉。尤其是對桃園貢獻諸多的邱奕勝議長、呂玉玲委員,以羅智強先生,更要說聲「是我疏忽了,對不起!」。對於魯明哲委員、萬美玲委員的指教和關愛,也一併表達感激之意,「我會在5/23週一,挑一個適當的時間和地點,和媒體朋友再當面多作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羅智強宣稱民調第一仍遭國民黨淘汰 鄭寶清打臉「我才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