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園毆民又襲警 優勢警力速逮現行犯

新北市板橋地區,發生隨機攻擊案件!一名女子晚上8點多,在石雕公園附近,被陌生男子徒手攻擊臉部,她趕緊到對面派出所報案,警方發現動手的男子,還在公園徘徊,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這名男子突然咆哮,還襲警,員警立刻呼叫支援,才將失控的男子壓制上銬。

更多新聞: 近百台灣人社團送花悼念鄭達志! 盼帶著他的勇敢走下去為台灣而戰

這起攻擊事件,就發生在五月初,新北市板橋石雕公園內,晚上8點多,這名王姓男子,突然攻擊路人,後續警察到場抓人,他還對員警動手。王姓男子居無定所,喝了酒經常情緒失控,今年出還亂丟石頭砸毀大樓玻璃,附近民眾對他都不陌生,沒想到這次更離譜,攻擊路人還襲警,只是有路過民眾,看到一群警察將男子團團包圍,質疑執法過當,對此,警方除了依傷害現行犯將男子移送,也強調會進行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三學生成績差被罵「朽木」 家長怒告老師獲賠2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