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升格「台灣女婿」超愛台!婚後首發穿搭標註「Taiwan」網狂讚
具俊曄(左)與大S(右)結婚後,IG發文也特別標註台灣官方帳號。(圖/翻攝自IG @djkoo、@hsushiyuan)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3月初宣布與韓星具俊曄再婚,男方立刻飛來台灣見愛妻,閃婚消息震撼台韓演藝圈,具俊曄還因此被封為「國民姐夫」。2人短暫度過1個多月的新婚生活後,具俊曄5月初飛往美國工作,結束後他也回到了南韓。具俊曄不時會在IG分享潮流穿搭,與大S結婚後,他21日首度曬出最新穿搭照,文中還特別標註了日系品牌的台灣官方帳號,宣傳台灣不遺餘力,可說是最稱職的台灣女婿。

更多新聞: 安珀赫德找專家作證他卻喊「抱歉我說錯」!強尼戴普美女律師笑到抖

具俊曄升格「台灣女婿」超愛台!婚後首發穿搭標註「Taiwan」網狂讚
具俊曄結束美國行後先返回南韓,去好友的燒烤店捧場。(圖/翻攝自taeyoon_shim IG)


具俊曄5月初離開台灣,飛往美國紐約工作,並順道參加好友的婚禮。結束美國行程的具俊曄並沒有回到台灣,而是先飛回南韓,並現身好友新的燒烤店捧場,行程滿檔。具俊曄21日也更新IG貼文,曬出全新穿搭照,他身穿白色T恤外搭藍色格襯衫,下半身則是配上軍綠色短褲,還有白襪配白鞋,整體造型休閒有型又不失帥氣,獲得網友狂讚「終於又等到更新了,姐夫怎麼穿怎麼帥!」、「姐夫穿搭有型有個性」。

具俊曄升格「台灣女婿」超愛台!婚後首發穿搭標註「Taiwan」網狂讚
具俊曄在IG發穿搭照,標註品牌帳號時特別選了台灣官方帳號。(圖/翻攝自IG @djkoo)


具俊曄在穿搭文中標記了身上的服飾品牌,包括「uniqlo_taiwan」、「marni」,還有他的自創品牌「unclebaldbikegear」。其中,引人關注的是,具俊曄標註的為日系品牌Uniqlo的台灣官方帳號,而非南韓分公司(Uniqlo Korea)或該品牌全球平台(UNIQLO Global)的IG帳號。升格為台灣女婿的他,似乎對台灣有著特殊情感,也意外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 陳喬恩自拍美照「洩雪白香肩」!曝戒澱粉1週網瘋猜:拍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