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玉珍贈送快篩遭爆「沒取得美FDA認證」 陳時中:若快篩陽不會被承認
指揮官陳時中。(圖/取自記者會直播)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也增加。國民黨陳玉珍昨(24)日指出,自己協調多位廠商捐贈快篩,並從今日凌晨起開放民眾登記,每個人可領50劑,限量2000份,不過有媒體卻爆料,這批快篩並沒有取得美國FDA的認證。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若沒有美國FDA的認證,未來如果快篩陽性就不會被承認」。

更多新聞: 快新聞/72萬人受惠! 高市6/1起「這些對象」免費獲得2支快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公布國內新增89389例COVID-19確診病例,分別為89352例本土個案及37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中新增76例死亡,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89,352例本土病例,42,711例男性,46,607例女性,34例調查中,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歲以上,個案分布22縣市。

由於疫情升溫,民眾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也增加,立委陳玉珍雖然人在日內瓦,但也透過臉書說到,有協調多位廠商捐贈快篩。但有媒體爆料,陳玉珍這批「中國廈門寶太企業」的快篩試劑,並沒有取得美國FDA的授權,恐會有「測出結果錯誤的風險」。

對於此事,陳時中表示,她(陳玉珍)如果贈送就贈送,不過若沒有取得美國FDA認證的話,未來如果快篩陽性就不會被承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創意還是「破圖」?台北國際書展6月登場 1張海報先惹兩派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