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院昨才上演大亂鬥今3立委快篩陽! 張廖萬堅確診:流鼻涕、痰多
張廖萬堅昨日有出席立法院院會,今快篩陽確診。(圖/擷取自立法院IVOD)

民進黨立委吳玉琴和陳歐珀今(31)日都在臉書自曝快篩陽性確診,而稍早,另一名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也在臉書表示,他確診了,有流鼻涕及痰多的感冒症狀,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立法院會昨天才因三讀《會計法》第99條之一修正草案,要讓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在議場上演大亂鬥,而3名立委皆有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孩童燒到41度才准收治」 指揮中心:不實訊息勿轉傳

立法院會昨天三讀《會計法》第99條之一修正草案,要讓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立委們一早就在議場上演大亂鬥,結果今上午先是民進黨立委吳玉琴和陳歐珀快篩陽性確診,張廖萬堅稍早也在臉書表示,「跟各位鄉親朋友報告,我確診了」,今天北上出席院會前,覺得人有點疲倦,同時有流鼻涕及痰多的感冒症狀,馬上回家快篩,結果呈現陽性。

張廖萬堅指出,已取消未來一周行程,辦公室也立即安排清消,目前身邊密切接觸者助理及家人皆為陰性,一切遵循防疫規範辦理。

張廖萬堅也提醒大家,面對疫情謹慎而不需要過度恐慌,持續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並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一起平安度過考驗!

快新聞/立院昨才上演大亂鬥今3立委快篩陽! 張廖萬堅確診:流鼻涕、痰多
張廖萬堅確診。(圖/擷取自堅持.張廖萬堅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氣象局首發「山區暴雨」警示 新北大豹溪防溪水暴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