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突爆「迪麗熱巴、鹿晗曾同遊日本」:差點就拍到!本人6字回應了
迪麗熱巴、鹿晗過去為同節目的班底,秘戀緋聞滿天飛,沒想到卻被狗仔爆料曾同時現身日本。(圖/翻攝迪麗熱巴、鹿晗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狗仔葛斯齊昨(31日)晚開直播,不僅連環爆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的猛料,還牽扯到多名藝人,其中包括新疆女神迪麗熱巴。葛斯齊簡單提到,他在日本「差一點拍到」迪麗熱巴和鹿晗,語帶保留的語氣掀起熱議。對此,迪麗熱巴也透過工作人員回應了。

更多新聞: 懶理葛斯齊!小S大談S媽整型趣事 自爆曾「微整失敗」老公看傻

葛斯齊在直播過程,被網友提問迪麗熱巴是否曾經和鹿晗交往過?對此,他表示,當時他曾被安排到日本跟拍迪麗熱巴;同公司的另一團隊則負責跟拍鹿晗,間接證實兩人有同時期在日本,但未說明2人是否有交往。此外,他還透露當時「差一點就拍到了」,但沒來得及說完,直播就突然中斷,後續他也沒有重開,留下的謎團引發網友熱議。

狗仔突爆「迪麗熱巴、鹿晗同遊日本」:差點就拍到!本人6字回應了
葛斯齊昨晚一連爆出多位藝人的猛料。(圖/翻攝「寶島瓜主葛斯齊」快手直播)

據悉,迪麗熱巴和鹿晗2017年同為節目《奔跑吧》班底,由於年齡相仿且男帥女美,因此常被湊成一對,還被封為「陸地CP」,備受外界看好;直到同年10月,鹿晗認愛中國女星關曉彤,一度造成微博癱瘓,2人的秘戀傳聞才停止。未料葛斯齊此次的爆料,再讓2人的緋聞掀起熱議。據中國媒體《新浪娛樂》報導,對於是否和鹿晗同遊日本,迪麗熱巴透過工作人員闢謠,「假的,子虛烏有」。

狗仔突爆「迪麗熱巴、鹿晗同遊日本」:差點就拍到!本人6字回應了
迪麗熱巴、鹿晗過去常被湊成一對,還被封為「陸地CP」。(圖/翻攝「扒掛星聞」微博)
更多新聞: 江宏傑首談婚變真相!看新聞才知「福原愛想離婚」:很措手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