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官司還沒結束?安珀赫德爆對強尼戴普「再提上訴」 開庭得先掏3億
傳出安珀赫德不滿判決結果,將提出上訴。(圖/路透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這對怨偶互相指控對方誹謗,經過6週的官司馬拉松,最終強尼戴普獲得勝訴,女方須支付1500萬美元(約4.3億元新台幣)的天價賠償金。不過,安珀赫德隨後發表聲明對結果非常失望,外媒也報導她決定上訴。

更多新聞: 汪小菲最新聲明曝 葛斯齊爆料「後宮祕史」直播急喊卡:很抱歉!


世紀官司還沒結束?安珀赫德爆「決定再上訴」強尼戴普 開庭得先掏3億
安珀赫德敗訴後,走出法庭神情落寞。(圖/路透影像提供)

安珀赫德在此案中只贏得了她的三項反訴索賠中的一項,僅可獲得強尼戴普對她的補償性賠償200萬美金(約台幣5876萬元)。對此,安珀赫德的發言人阿拉費爾(Alafair Hall)向《紐約時報》表示,安珀赫德正在計畫上訴,詳細上訴理由目前仍未說明。但若要成功獲得上訴,安珀赫德需要證明審判或主審法官對法律的解讀存在錯誤。

此外,安珀赫德還得先繳1035萬美金(約台幣3億)的保證金,外加上訴審判過程中的利息費用。而這筆錢,就是她必須支付給強尼戴普的賠償金額,先前已有消息指出安珀赫德「可能籌不出賠償金」,因此接下來的動向會如何,成為各界極為關注的重點之一。

更多新聞: 「2嬰兒」被綁紅線丟溪中...詭異驚悚照曝光 網一看急勸:別亂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