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拉肚子倦怠昏睡3天怎麼篩都陰性 游錫堃曝患的是「這病」
游錫堃表示自己罹患的是嚴重的腸胃炎,不是確診,今日上午快篩結果也是陰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法院會上週上演大亂鬥,結果隔天有3名立委吳玉琴、陳歐珀、張廖萬堅紛紛表示確診,立法院長游錫堃也透露自己拉肚子且有倦怠感,但快篩結果是陰性。經過5天休息,游錫堃今日表示,他罹患的是嚴重的腸胃炎,不是確診,今日上午快篩結果也是陰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單日確診數超過新北 侯友宜:狀況不同沒什麼好比較

立法院會上週因三讀《會計法》第99條之一修正草案,要讓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在議場上演大亂鬥,當天出席的吳玉琴、陳歐珀、張廖萬堅紛紛證實自己確診。游錫堃5月3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下午就拉肚子,有倦怠感,快篩結果是陰性,請大家放心。

游錫堃今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數天來取消了不少行程,他要向大家道歉。游錫堃指出,今日上午快篩結果是陰性,所以休息了5天,現在已經恢復上班。

游錫堃說,自5月31日傍晚,立法院會閉會就立即回家睡覺,接著就昏睡了3天。6月1日嚴重到連要看醫生都出不了門,其後取消了不少行程。他說,開始時以為是染疫,但是每次快篩都是「陰性」,6月1日經過醫生電話診斷,才確定是嚴重的腸胃炎。

快新聞/拉肚子倦怠昏睡3天怎麼篩都陰性 游錫堃曝得到「嚴重腸胃炎」
游錫堃表示自己得到嚴重腸胃炎。(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2萬劑快篩送抵台灣? 中媒遭陸委會打臉:誤導視聽可以休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