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讚羅智強大局為重 建議張善政邀羅打「空戰」
趙少康建議張善政邀請羅智強加入團隊打「空戰」。(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天晚間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還以歌曲〈成全〉的歌詞表達心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建議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展現善意,邀請羅智強加入競選團隊打「空戰」,把桃園市長拿回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7487! 5至11歲學童8.5萬人打完第一劑

趙少康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桃園本來對國民黨來說是很有機會拿回來的,徵召張善政是不錯的人選,但因為事先溝通不好,搞得地方雞飛狗跳。

他認為,羅智強以大局為重,雖然繼續行腳,但退出桃園市長選舉,這會讓桃園市長選情單純一點。趙少康建議張善政不妨三顧茅廬,敦請羅智強負責空戰,不管網路、文宣、青年工作這一塊,這點可能是張陣營比較弱的。

趙少康說,這兩個如果能夠結合在一起相輔相成、如虎添翼,相信以羅智強現在的情況,如果張善政展現善意,羅應該會共襄盛舉,把桃園市長拿回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食藥署新規「含咖啡因飲料」要標含量 違者最高罰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