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肥一圈自曝黑歷史 花1個半月從「大媽」變身「辣妹」
米可白分享甩肉成功喜悅。(圖/翻攝自米可白IG)

娛樂中心/高載莉報導

米可白日前分享變胖的照片,不只臉型圓潤還有厚厚的雙下巴,肚子上的肥肉就像是游泳圈圍了一大圈,整個人隨興到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米可白也大方坦言「很愛吃澱粉,每餐一定要有飯或麵,加上易胖體質,導致吃一點東西就長肉」但因為準備要接拍新戲,因此,努力擺脫肥肉,終於在一個半月後恢復火辣身材。

更多新聞: Joeman台積電慘被套牢「賠一台小牛」!求助算命「1句話」讓他崩潰

近日米可白公開一張照片,身穿灰色短背心加運動棉褲,頭髮還有些凌亂,圓滾滾的腹部猶如懷孕一般,整個肥肉從腰間液出,而且,圓潤的臉型還炸出雙下巴,頹廢到完全不像是她本人,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相當震驚。但她也透露「很愛吃澱粉,每餐一定要有飯或麵,加上易胖體質,吃一點東西就長肉,甚至還曾胖超過58公斤」,不過,為了要接拍新戲,勢必要將身上的肉肉全都甩掉,因此,用一個半月的時間,成功從「大媽」變身成為火辣「女星」。


米可白肥一圈自曝黑歷史 花1個半月從「大媽」變身「辣妹」
米可白分享甩肉成功喜悅。(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16年前出道,因選拔進入兒童台當時是「葡萄姐姐」,有著甜美的聲音及可愛的外型,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人氣也不斷飆漲,之後也因為她相當努力,所以,不管在綜藝節目或者戲劇,都有優秀的表現。而在上個月19日她確診新冠肺炎,戲劇工作也跟著停擺,返回台北隔離休養現已康復,4日重返劇組復工,並分享身體狀況表示「開工的第一天~我在片場睡了3輪午覺,我到底有多累啊!這是我第一次在片場睡覺」,她認為「確診後身體好像真的比以前虛弱了點」,讓不少粉絲不捨,暖回要她「顧好健康。」


更多新聞: 趙小僑「懷孕8個月吃冰」掀兩派論戰!本人親曝真相:吃幾口消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