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小吃店「光頭麵」改名!新招牌高掛超反差 網笑:治療成功?
新莊小吃更換店名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莊一家小吃店撤下使用多年的「光頭麵」招牌,更換名稱掛上嶄新招牌攬客,新店名雖與舊名相互呼應,但反差感真的太過強烈,對比照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笑稱難道是「治療成功」?

更多新聞: 漲租逼走24年麥當勞!10年後沒人承租 房東默默降回原價

在新莊化成路上的小吃店「光頭麵」,主打平民美食滷肉飯、豬血湯,地段不錯又是24小時營業,當地人並不陌生,然而近期充滿年代感的泛黃招牌被撤下,換上全新招牌,店名變成「茂盛」兩字,與前身「光頭麵」相當反差,有網友把對比照片放上網路,笑稱是「治療成功」。

新莊小吃店「光頭麵」改名!新招牌高掛超反差 網笑:治療成功?
從光頭麵變成茂盛,可愛反差讓網友們笑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笑喊「他一定有去拔獅子的鬃毛」、「哈哈好大的反差,是用什麼牌的生髮產品」、「對不起,我笑了」,還有人開玩笑說,或許是24小時營業太操勞才會掉頭髮,像現在「茂盛」就沒有24小時營業,「沒24h所以比較茂盛」、「光頭24小時服務,茂盛就不行了,因為睡眠不足會再掉髮。」

更多新聞: 你阿嬤掉了!機車過彎「大法師恐怖6秒」 後座慘摔真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