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輔選張善政? 呂玉玲未鬆口:還有很多後援會要答謝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日前往婦女會感恩餐會,被問到是否加入張善政輔選團隊,呂玉玲未正面回應,表示自己之後還要答謝很多團體,這部分黨中央會去決定、安排。

更多新聞: 朱立倫重申親美、洪秀柱高喊統一 蔡詩萍:國民黨患「政治精神分裂症」

結束感恩之旅後,會投入張善政輔選?呂玉玲表示,在自己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後,第一個出來支持她的就是13區的婦女姊妹,今天是針對婦女姊妹的感恩之旅,謝謝她們一路走來對自己的支持及鼓勵,之後她還有很多後援會、中心社團要一一答謝,會為美好桃園一起努力向前。

被問到傳聞地方說要「換政」?呂玉玲反問說,這問題要問所有桃園鄉親支持誰,只要支持誰,大家就一起努力向前。

媒體又一次追問,會加入張善政輔選團隊?呂玉玲沒有正面回應,表示這未來身為國民黨黨員,黨中央會去決定、安排。

提到給張善政建議,呂玉玲說,桃園有13區幅員廣大,很多鄉親、宗親社團都要趕快爭取認同,認同後才會支持,她相信桃園人會支持優秀人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贈快篩貼盧秀燕貼紙 中市府:證明試劑並非來路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