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柴犬霸車甩賴 警狗大問哉"你家住哪?"

來看這隻調皮柴犬,亂上別人車!有遊客到苗栗三義鄉的勝興車站玩,沒想到開車門時,突然有隻柴犬「亂入」跳上車,任憑車主怎麼誘拐,柴犬就是賴著不下車,車主無奈報警求助,到場的員警好言相勸也無效,最後趁機一把"抱緊"柴犬,強制力帶下車,才化解這齣"霸車"記!


更多新聞: 柴柴貪玩迷路警PO照協尋!粉絲認出「竟是網紅狗」10分鐘飼主現身

柴犬蹲坐在車內副駕駛座,把聲聲呼喚全當成耳邊風,因為叫牠的人,不是狗主人,而是波麗士大人,人民保母管得動人,不見得叫得動狗,這隻柴犬立刻從副駕跳到駕駛座,跟員警大玩躲貓貓,報警抓狗的是這對遊客,他們來三義的勝興車站玩,結果開車門時,被這隻不知哪來的調皮柴犬亂入,一屁股坐在車內賴著不走,還當自己家一樣,車主無計可施,只好打110,沒想到,趕來循循善誘的員警,也差點被咬,這一把"抱緊"處理,撕牙咧嘴的柴犬,身子立刻放軟被抱下車,遊客問題解決了,換員警頭大了,這隻調皮柴犬安份才沒分鐘,被帶回派出所後,竟然又趁隙脫逃,員警最後上臉書協尋,才從飼主的回應得知,翹家霸車的柴犬,已自行平安返家。(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嬤載孫違規驚見警 急切遭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