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孽子陳彥翔買汽油畫面曝光 返家從1樓潑灑點火燒死8家人
孽子陳彥翔買汽油畫面曝,返家從1樓門口潑灑點火燃燒。(圖/民視新聞翻攝畫面 )

新竹市東大路一家輪胎昨(15)日行發生火警,報案民眾為一陳男表示自己小兒子陳彥翔縱火,輪胎行內的其他家人共4大4小受困火場,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滅火,火勢於22時45分撲滅,不幸地是受困火場的8人全數罹難,而昨陳彥翔開車到加油站買汽油的畫面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認同朱立倫九二共識沒共識、反共說 馬英九:一向主張和平

初步了解,輪胎行為三代同堂共10人的住所,31歲兒子陳彥翔因家事問題和家人吵架,事後情緒不穩,購買汽油回家縱火,家族中10人只有爸爸順利逃生,縱火的二兒子僅受到輕傷,其餘8人全數罹難,分別是老闆的妻子、大兒子、大兒子妻子及二兒子妻子共4名大人,以及二兒子的3個孩子、大兒子未滿1歲的孩子,目前全案依縱火罪及過失致死罪偵辦中。

而陳彥翔和母親因「碗要誰洗」發生口角後便出門買汽油,監視器畫面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昨晚間10時許,陳彥翔開著黑色小客車前往加油站買汽油,買完後返家,在一樓店面停放機車處潑灑汽油,隨即點火燃燒,陳父見狀原想上二樓救家人,但因火勢太大因而逃生報警。

快新聞/孽子陳彥翔縱火燒死8至親     買汽油畫面曝「返家從1樓潑灑點火燃燒」

警消獲報後表示,因車行內全是易燃材質,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場並沒有聽到求生者的呼救聲,4名大人疑為了搶救2樓的4名孩子重回火場,8人都受困在2樓房間被大火吞噬,遺體並因樓面倒塌墜落到1樓,被尋獲時,均已碳化明顯死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突禁台石斑魚 陳其邁當賣魚郎:1.5億輔導建立冷鏈、分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