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玉珍稱陳其邁像溫室花朵 網譏:手被門夾到就住院比較像
立委陳玉珍表態選高雄。(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要派誰征戰高雄市長還未定,不過從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孫文學校張亞中到立委陳玉珍,各有動作爭取黨內支持。陳玉珍今天上午受訪時,稱高雄市長陳其邁像「溫室裡的花朵」,還說自己比較率真,表態要參選。此話聽在知名作家汪浩耳裡,直呼「這算是帶刺的野玫瑰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vavax疫苗過了! 食藥署核准專案輸入 成人可接種「兩劑施打間隔3週」

陳玉珍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稱陳其邁非常優秀,是大家所稱的暖男,「所以我覺得他像溫室裡的花朵,被保護得很好,但是溫室裡的花朵是不能成大事的」。除了稱陳其邁像「溫室裡的花朵」,陳玉珍也不忘大讚自己個性爽快且率真,比較合高雄人。

對於陳玉珍表態選高雄市長不辭立委,作家汪浩透過臉書發文說,「代表金門的立委,去參選高雄的市長,這算是帶刺的野玫瑰嗎?要選高雄市長,她必須先遷戶籍去高雄嗎?如果没了金門戶籍,她還能代表金門嗎?路邊的野花莫亂採?」

不少網友則在汪浩的文章留言區表示,「笑死,哪來的自信」、「別以為高雄人還是四年前那麽好騙」、「手被門夾到就住院真的比較像是溫室裡的」。

快新聞/陳玉珍表態選高雄 汪浩:這算是帶刺的野玫瑰嗎?
網友稱陳玉珍哪來的自信。(圖/翻攝自臉書)
快新聞/陳玉珍表態選高雄 汪浩:這算是帶刺的野玫瑰嗎?
汪浩談陳玉珍表態選高雄。(圖/擷取自汪浩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拍板! 食藥署核准莫德納用於6個月至5歲兒童 打2劑間隔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