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謝龍介張亞中裝聾作啞配 陳子瑜:台南高雄會「規組害了了」
陳子瑜說,國民黨是否要塞「裝聾作啞配」給台南高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提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磨刀霍霍,昨天受邀參加「企業力挺張亞中」記者會,希望爭取支持選高雄。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認為,這組合說相聲或脫口秀蠻好看的,但如果是掌握權力的政治人物,絕對會讓台南跟高雄「規組害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vavax疫苗過了! 食藥署核准專案輸入 成人可接種「兩劑施打間隔3週」

陳子瑜今天透過臉書粉專發布一篇題為《國民黨要塞「裝聾作啞配」給台南高雄?》的文章,首先提及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談論高雄市長選舉,語出驚人地提出包括「劃設非戰和平區」等令人匪夷所思地政見,直呼誇張荒唐的程度,完全不輸給已獲得正式提名的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

陳子瑜說,如果張亞中也憑著「韓式大話」而獲取高聲量,最終獲得國民黨正式提名,那麼不得不說,這完全就是要塞給台南和高雄「裝聾作啞配」。

至於對誰裝聾作啞?陳子瑜表示,「當然是中國」。他說,還記得謝龍介在自己的競選造勢大會上,當成群眾與媒體的面前,硬是把青天白日旗收起來,深怕有人不開心,「全世界有哪個國家會看到青天白日旗不開心?當然是中國」。

有關張亞中高舉兩岸統合論,以及稱若當選宣布高雄成「非戰和平區」,陳子瑜認為,這擺明了就是要把台灣國防最重要的人才培訓與三軍軍事基地給撤除掉,「全世界有哪個國家看到台灣廢掉國防最開心?當然是中國」。

他在文末說,謝龍介加張亞中,這對組合如果是雙口相聲或脫口秀,或許是還蠻好看的,但如果是掌握權力的政治人物,絕對會讓台南跟高雄「規組害了了」。

快新聞/謝龍介張亞中若當選? 陳子瑜:台南高雄會「規組害了了」
陳子瑜發文談謝龍介與張亞中。(圖/擷取自陳子瑜 左楠最優質新人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拍板! 食藥署核准莫德納用於6個月至5歲兒童 打2劑間隔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