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今下午正式提名林智堅 張善政:歡迎但我有信心會贏
張善政有信心贏得桃園市長選舉。(圖/民視新聞)

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拍板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選桃園,迎戰國民黨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對於民進黨今下午將在中執會上正式提名林智堅,張善政重申,只要真心為桃園,誰來都歡迎,但他有信心或受。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則認為,藍營畢竟還是在野,執政黨有資源,要全力動起來展現團結,否則會非常難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參選基隆市長? 邱臣遠曝民眾黨最快7月前決定:不會怯戰

民進黨選對會通過建議徵召林智堅參選桃園,張善政日前在臉書承諾,他個人不會對林智堅做任何人身攻擊,希望這次選舉變成一個典範的君子之爭,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任內對市民有利的市政,若他當選也一定會繼續延續。

民進黨預計今下午在中執會上正式提名林智堅,張善政今上午參拜慈護宮時對此回應,他講過,民進黨不管派誰,只要真心為桃園都歡迎,自己會持續一步一腳印扎根、傾聽鄉民聲音,並達到目標。對於萬美玲陪同,他直呼打從心底感激的不得了,這就是展現團結典範,盼國民黨陸陸續續站一起,把選戰打贏。

萬美玲說,張善政是非常好的人選,但藍營畢竟還是在野,執政黨有資源,要全力動起來展現團結,否則會非常難打,張善政本身條件優秀,希望他帶領桃園。張善政也表示,有信心當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議員又阻侯友宜恩恩案專案報告 民進黨轟「掩蓋真相」要求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