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瘋傳綠營縣市長提名人選名單 民進黨澄清:錯假訊息
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天表示,民進黨提名程序仍在進行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關於網路流傳一份名單,其中訛稱民進黨縣市長提名人選名單一事,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今天表示,民進黨提名程序仍在進行中,這份名單並不是官方的提名資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地獄展」明開展 林俊憲:表現台灣社會包容與多元

網路今天瘋傳,「臺北市陳時中、新北市潘孟安、桃園市林智堅、臺中市蔡其昌、臺南市黃偉哲、高雄市陳其邁」,另外也提及新竹縣、苗栗縣等縣市提名人選名單,還指稱「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林右昌交通部長」。

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表示,民進黨提名程序仍在進行中,部分縣市長候選人人選也還未拍板確定,這份名單並不是官方的提名資訊,其中也有許多謠傳的內容更顯為錯假訊息,特此澄清,請外界勿以訛傳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美館「地獄展」明開展! 黃偉哲:心存善念一定能受到庇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