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 大小朋友來水樂園玩水消暑

炎炎夏日,不少家長趁周末假日,攜家帶眷到水樂園玩水消暑,位在新北三重的水樂園這兩天試營運,就已經吸引不少家庭來這裡打水仗玩遊樂設施,享受消暑的快感,另外7月開始,包含自來水園區、新北汐止也都有水樂園,陸續開張。

更多新聞: 週一電價審議 工總:應維持3%、分階段漲

傾盆大水傾瀉而下,即使淋到都掙不開眼睛,小弟弟還是笑得好開心,台北週末高溫來到35度,為了抵抗炙熱豔陽,不少家庭都要來水樂園報到。

暑假要到了還是要玩玩水最過癮,海世界水樂園在7/1開幕,而現在就已經開始試營運了,所以可以看到大人小孩,現在就拿水槍就位,準備打水仗。

日頭赤炎炎! 大小朋友來水樂園玩水消暑

看到可以玩水,甚至有小孩等不及了,還沒換上泳衣泳褲,就拿起造型水槍、水桶和澆花器,對全體民眾展開水仗。

小朋友說,「自己潑濕,然後把別人潑濕,玩很誇張,一直衝衝衝,然後就游在海底。」、「我剛一直被潑,走到那裡的時候,水就沖下來。」

疫情趨緩加上高溫加持,讓久違的觀光客陸續回籠,而不只是小孩玩得開心,做家長的也樂得帶小孩來戶外放放電。

日頭赤炎炎! 大小朋友來水樂園玩水消暑

家長說,「是小孩可以放電的好地方啦,天氣那麼熱,來消暑一下也不錯。」

不過玩水之餘,還是有家長一再叮嚀小孩,除了護目鏡外、口罩還是得要戴,畢竟人一多就有群聚風險,防疫措施不容馬虎。

家長說,「盡量我們還是讓小朋友口罩戴著,雖然口罩濕掉,但有保持距離應該還好。」

日頭赤炎炎! 大小朋友來水樂園玩水消暑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放暑假了,為了招攬親子客,不只是新北水樂園,像是自來水園區水鄉庭園,也預計7月2日開幕,另外汐止星際遊戲場,和桃園小烏來的「宇內溪戲水區」,也都會在7月1日開幕,就希望炎炎夏日、玩水消暑。

(民視新聞/呂中漁、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重創產業鏈 手機晶片現砍單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