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確診COVID-19!身體狀況曝 活動緊急取消
畢書盡確診COVID-19。(圖/取自畢書盡臉書)

近期COVID-19疫情延燒,有不少藝人也因此染疫。知名歌手畢書盡今(28)日透過臉書證實自己確診,原定於6月30日將出席的直播活動,其公司也發文表示,因為畢書盡確診,所以活動將會擇日舉行。

更多新聞: 金曲歌后張秀卿拍馬屁受驚嚇當場嚇哭! 林姍初體驗久坐馬鞍屁股磨破皮超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公布國內新增44,379例本土確診病例,今日確診的病例中,21,130例男性,23,229例女性,20例調查中;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90歲以上,個案分布22縣市。

近期COVID-19疫情延燒,有不少藝人染疫,歌手畢書盡經紀公司「老鷹音樂」今日證實,畢書盡近期確診Covid-19,已遵照防疫規定居家照護中,目前身體狀況一切良好,謝謝各方的關心,尤其感謝工作上合作單位的配合與協調,也將很快地健健康康回到工作崗位。另外,原定於6月30日的直播活動,其公司也發文表示,因為畢書盡染疫,所以活動將會擇日舉行。


畢書盡確診COVID-19!身體狀況曝 活動緊急取消
畢書盡臉書發文。(圖/取自畢書盡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楊繡惠主動出擊!白雲與「無緣岳父」電話熱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