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銀行搶劫 2搶匪被擊斃、6警受傷

加拿大卑詩省驚傳銀行搶劫,地點就在花園城市維多利亞的北邊區域薩尼奇。目前當局已經擊斃2名武裝搶匪,不過在交火的過程中,有6名員警受到槍傷。

更多新聞: 愛犬懷孕不適...飼主急奔回家 順手買刮刮樂竟「爽中5935萬」!

目擊證人說,「我的天啊哇x老天鵝,我們正在目擊xxx。」

槍聲接連不斷,嚇得目擊證人髒話脫口而出。當地時間6月28日上午11點左右,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島驚傳銀行搶案,當局獲報後,立刻出動大批警力前往,並與武裝嫌犯展開激烈交火。

薩尼奇警察局長杜席表示,「多名警察趕到現場,遇到向警察開槍的武裝嫌疑人,2名嫌犯遭警方擊中,當場死亡,6名大維多利亞緊急應變小組人員受槍傷。」

所幸過程中並未波及其他人,而被搶的蒙特婁銀行位於卑詩省省會維多利亞北邊的區域薩尼奇。薩尼奇當局也懷疑嫌犯的車上可能放有爆裂物,因此也已及時疏散案發現場附近的民宅商家。

薩尼奇警察局長杜席說,「我不知道確切數字疏散人數,但那是一個相當大的區域,是銀行周圍的區域,為了確保公共安全,同時確認和確定潛在的爆炸裝置,做一個安全管理。」

而薩尼奇警局局長也說,擔任警職近27年,從未歷經這般場面。而事件當然也震驚加拿大社會,總理杜魯道也立即推文對暴力事件感到驚嚇,並為受傷員警祈禱。至於嫌犯身分與作案動機,目前有待調查。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首相強森驚人言論 稱「若普丁是女性就不會入侵烏克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