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恩恩爸緊追真相「加速法律行動」 陳潤秋:予以尊重
新北市政府今召開疫情記者會。(圖/取自直播畫面)

恩恩爸緊追「恩恩送醫過程」真相,面對吹哨者、內部人員接連爆料,至今新北市府仍未正面回應「恩恩事件」真相,指揮中心要求新北市政府提供完整報告,恩恩爸也說,接下來會加速法律行動,今再新北疫情記者會中,媒體追問此事,衛生局長陳潤秋說,有關於提告事情,市府予以尊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匡時轟民進黨「百般刁難愛情摩天輪」 柯志恩這樣看韓團隊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昨在臉書列出8大點,包含誰制定新北的送醫SOP、誰該為此負責?第一通電話已經知道恩恩昏迷,為什麼沒有判斷要緊急派車處置等問題,要求新北市府說清楚;另外,談及若侯市府打消耗戰該怎麼辦?恩恩爸說,循正常管道跟新北市府要資料,但市府完全置之不理、蓋牌,接下來只能請義務律師加速法律行動。

針對此事,侯友宜昨上午出席市政會議會後說明,公文來了就照規定辦理,公文來了之後,市府會把報告寫完一點再交給中央。媒體追問,是否覺得時序爭議上新北市府背黑鍋,侯友宜先是長嘆一口氣,接著說,這段時間有很多是是非非,能澄清的就盡量澄清,不要以訛傳訛。

今在新北疫情記者會中,媒體再度追問此事,衛生局長陳潤秋則說,衛福部來公文要求針對恩恩案提出檢討報告,那市府就依內文做檢討報告,回覆給指揮中心;有關於提告事情,市府予以尊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桃園「路樹倒塌壓騎士」驚悚畫面曝 機車龍頭180度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