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葉匡時轟民進黨「百般刁難愛情摩天輪」 柯志恩這樣看韓團隊
柯志恩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將由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挑戰現任市長陳其邁,她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大家對於前市長韓國瑜或許有不同意見,很多先前規劃的面向都有很多需要著墨的地方。談及愛情摩天輪,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砲轟中央,批評遭到民進黨百般刁難,讓高雄少了一座重要地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誓言全力打假消息 提上任3重點

柯志恩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高雄市長,她今天下午1時首度以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身分,與國民黨高市議會黨團、黨部舉行輔選工作會報,並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這次會不會找「韓團隊」幫忙輔選?一旁的葉匡時趕緊站出來回應,「今天我站在這邊就是最好的說明,過去韓團隊很多重要局處首長、幹部都會全力幫忙,不只為了柯志恩,也是為了高雄及所有在座議員」。

有關是否延續韓國瑜愛情摩天輪政見,葉匡時表示,愛情摩天輪是韓國瑜重要政策,但是過程在民進黨主政下百般刁難,讓這件事情一直都不順利,本來很多國際公司、國際團隊願意來做,但因為民進黨的一黨之私,讓高雄少了一個國際地標,李四川過去心裡一直覺得很心酸,不是對柯志恩有任何意見。

柯志恩表示,這是韓國瑜當初的政見,對她來說的話,目前還有很多不管是建設、交通、教育文化等,都有很多需要著墨的地方,「目前為止,在我未來的政見提出來當中,沒有看到,目前還沒有看到,但如果需要有的話,可能需要請葉副市長好好來指導,目前為止只能說沒有在我的規畫當中」。

葉匡時補充,柯志恩剛獲徵召提名,對於政見包括韓國瑜當時的政見都要review(重新檢視),因為時空環境已經不一樣了,怎樣能夠把韓當時最好的政見,有延續性的一定保留下來,至於愛情摩天輪,也可以重新檢視,但還是要強調時空環境不同,可能很多其他條件也要再考慮。

記者追問對於陳其邁「遠來是客」這個說法,柯志恩聽完後趕緊說,「怎麼會遠來是客呢,屏東跟高雄剛好在隔壁而已,陳其邁是台南出生的,陳菊是宜蘭來的,很多人都不是高雄(人),只要愛高雄願意在高雄好好經營,大家好好討論,『陳其邁應該樂觀其成,柯志恩也絕對不怯戰』,直球對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石斑銷日本搶第一櫃? 潘孟安:莫名其妙不知哪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