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嗆國軍軍用車買特斯拉「預算都花在這」!反遭網友洗臉糗大了
網友看到國軍開著特斯拉,讓他狠酸預算都花在這,結果反遭網友洗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電動車越來越普及,街上常常會看到電動汽車、電動機車身影,其中,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就是不少民眾心中的電動車首選。最近有網友拍下有輛特斯拉在國道上行駛,不過後方掛上的卻是軍用車牌,讓他忍不住開酸「軍用預算大概都花在這了」。不料這篇PO文曝光後,他反而遭到大批網友洗臉反酸。

更多新聞: 家長載女童上路「沒戴安全帽」!網見龍頭1裝置怒了:手機才是親生

他嗆國軍軍用車買特斯拉「預算都花在這」!反遭網友洗臉糗大了
網友拍下軍用特斯拉行駛畫面,並留言狠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1位網友昨(3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PO出一張照片,內容為1輛黑色特斯拉行駛在國道上的畫面,地點則是國道1號南下路段,大約在舊泰山收費站附近。車子外觀看似沒有問題,不過仔細一看,車上懸掛的車牌寫著「軍B」,顯示為軍用車輛,這也讓原PO看完後忍不住狠酸「軍用預算大概都花在這了」。

這篇文章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狠嗆原PO,「國家買什麼都要酸一下?標準酸民」、「建議國軍都不要配車,大家都走路,記得沒事別找軍人,自己家淹水記得自己處理,別再哭爹喊國軍」、「傻眼,你要不要看一下年度預算多少?無知」、「國家軍隊開體面的很好啊,想開想辦法從軍啊」、「人家對台灣有貢獻,開特斯拉沒問題吧,啊你躲在手機後面,腳踏車送你都覺得浪費」、「這跟一枚飛彈比差多了好嘛!」。

他嗆國軍軍用車買特斯拉「預算都花在這」!反遭網友洗臉糗大了
原PO文章反遭大批網友洗臉反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還有網友表示,「一年前就有啦你現在才知道?YouTube搜尋憲兵特斯拉」。事實上,國軍遵循行政院的推展經濟能源政策,包含憲兵指揮部等數個單位,近期採購電動車大廠特斯拉Model 3車款作為行政用車,供勤務運輸等用途使用,憲兵指揮部已建構完成完整充電樁等設施。

更多新聞: 郭台銘投資「家用PCR檢測機」來了!全家6日開賣「售價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