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智堅7/8、沈慧虹7/3辭職 新竹市代理市長人選曝光
左起分別是新竹市政府秘書長陳章賢、市長林智堅及副市長沈慧虹。(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正副市長林智堅、沈慧虹獲得民進黨提名出征桃園市長、新竹市長,攜手打造桃竹「智慧連線」,兩人也將分別在7月8、3日辭職,預計也將由新竹市政府秘書長陳章賢代理新竹市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5-11歲兒童疫苗接種率僅次新加坡! 各國數據一次看

林智堅、沈慧虹將披上綠袍,分別征戰桃園市長及新竹市長。沈慧虹今步出新竹市政府時,對著媒體提到自己答應承擔那一刻,就非常珍惜所有同仁跟他一起努力的時刻,自己也相信很快就會回來跟大家團聚,這次短暫別離,希望未來在路上不叫她副市長,叫我「小虹或虹姐」,給她回來的機會,「就是我對大家不捨的回饋。」

「我們是負責的人!」林智堅說,市府團對齊心努力,並在2014、2018年的各項政見一一實現,新竹市也需要專業的人繼續完成。他表示,他與沈慧虹均認為必須辭職專心投入選舉,因為選舉跟市政無法兼顧,所以沈慧虹將在3日辭職副市長,自己也將正式跟行政院說明,自己8日辭職後,將由熟悉市政、鐵三角之一的秘書長陳章賢代理市長職務。

林智堅也對著新竹市民說,請大家放心市政不會空轉,現在市政團隊是充滿經驗、熱忱,陳章賢相當熟悉市政,絕對是接下代理市長的不二人選,相信在未來各項建設的一百多天,在陳章賢代理下,可以領導新竹市府團隊一一完成任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動腦雜誌》45周年國際創意論壇登場! 4大咖專題演講 賴清德感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