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蓮荖溪2人「3層樓高」橋上大膽跳水 驚險畫面曝光
花蓮荖溪有學生從3層樓高橋上跳水,非常危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花蓮荖溪夏天時,總會聚集大批玩水遊客,但日前網友捕捉到2名學生,竟從3層樓高橋上跳下溪中,危險動作讓人直冒冷汗,附近居民坦言見怪不怪,但幾乎每年都還是有受傷情形傳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偉哲「陪你拍」再登場! 市長獎學生邀劈腿、大玩殭屍哏

網友爆料影片中可見,有1人從橋上縱身躍下,只見水面濺起大面水花,接著又有1人跟進躍下,再次激起大面水花,隨後2人繼續於水中游泳嬉戲,危險動作讓人嚇傻。

附近居民受訪表示,橋上到溪中約有3層樓高,水很深,他們在地人習慣了,認為敢玩就不覺得可怕,但仍要看準石頭位置,熟悉水域才行,每天也都會看見有人跳水嬉戲;另一位居民則說,正常玩水荖溪很安全,但從橋上跳下來就是「錯誤示範」,幾乎每年都還是有人受傷、撞到石頭等。

花蓮特種搜救隊提醒,夏日時段天氣炎熱,不少民眾會前往溪流玩水,呼籲選擇戲水區域應避開危險水域,並留意環境地形及氣象預報,減少危險性動作,維護自身安全。

快新聞/花蓮荖溪2人「3層樓高」橋上大膽跳水 驚險畫面曝光
花蓮荖溪附近不少民眾會前來戲水。(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花蓮荖溪2人「3層樓高」橋上大膽跳水 驚險畫面曝光
花蓮荖溪旁橋上看下去非常高。(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門稱台灣芒果包裝驗出病毒 黃偉哲怒批:一竿子打翻一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