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放寬邊境管制! 澳洲7/6起外國旅客入境「不要求打過疫苗」
澳洲7/6起,不要求外國人打過疫苗才能入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COVID-19延燒全球,不過澳洲今日宣布,自7月6日起,取消國外入境者接種疫苗要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成功嶺替代役男爆256人群聚感染 明結訓典禮取消

根據《雪梨晨鋒報》、《澳洲天空新聞》報導,澳洲衛生部長Mark Butler表示,根據首席醫療官建議,入境澳洲外國旅客自7月6日起,不需要申報接種疫苗狀態,不過旅客仍須遵守其他COVID-19規定,例如入境國際航班配戴口罩規定等。

Mark Butler也說,未接種疫苗的澳洲人以及持有特定簽證的人們,已可入境澳洲一段時間。

報導指出,截至今日前的24小時內,澳洲新增3萬2718例COVID確診病例,以及54例死亡個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澳門又稱台灣芒果驗出病毒 林俊憲酸:要不要送去方艙醫院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