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佛里茲輸球淪配角!場邊女友「超仙顏值」驚豔全場:最迷人風景
美國選手費瑞茲(右)近日出戰男單8強,雖然最終落敗淘汰,但大家的目光都關注在他女友里德兒(左)。(圖/翻攝自IG @moorrgs、 @taylor_fritz)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6月底正式揭開序幕,美國選手費瑞茲(Taylor Harry Fritz)近日出戰男單8強,對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雖然最終費瑞茲落敗淘汰,但大家的目光,都關注在場邊替他加油的女友里德兒(Morgan Riddle),亮麗的五官更被球迷譽為是本屆最迷人的風景。

更多新聞: 這次不「情旭化」了!李沛旭宣布結婚 臉書曬超美對戒閃瞎全網


溫網/佛里茲輸球淪配角!場邊女友「超仙顏值」驚豔全場:最迷人風景
費瑞茲女友里德兒(Morgan Riddle)不僅是模特兒,同時還是位網紅,吸引全場球迷目光。(圖/翻攝自IG @moorrgs)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位吸引全場目光的費瑞茲女友里德兒(Morgan Riddle),不僅是模特兒,同時還是位網紅,雖然住在加州洛杉磯,但其實是在美國明尼蘇達州長大,擁有波蘭血統,熱愛分享生活的她也經常在IG曬出美照,可以看到她擁有黝黑的肌膚、亮麗五官,與超火辣的S曲線,讓不少球迷眼睛為之一亮,直喊「太美了」、「這身材,實在太羨慕費瑞茲」。

溫網/佛里茲輸球淪配角!場邊女友「超仙顏值」驚豔全場:最迷人風景
里德兒上個月剛與費瑞茲交往滿2周年,當時費瑞茲還特地發文,寫下「2年飛逝,我愛你,我等不及享受我們的所有歡樂時光」。(圖/翻攝自IG @taylor_fritz)


經常陪伴男友征戰世界各地的里德兒,上個月剛與費瑞茲交往滿2周年,當時費瑞茲還特地發文,寫下「2年飛逝,我愛你,我等不及享受我們的所有歡樂時光」,看得出來費瑞茲對於里德兒滿滿的愛,同時他也感謝一直以來球迷所有的愛和支持,感性寫下「我們真的是一支了不起的團隊」。


更多新聞: 好想台灣美食!戴資穎曝珍奶「秘密喝法」網驚:太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