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的她不藏了!Momo辣曬「胸前大片肌膚」 邪惡視角電暈網
TWICE成員MOMO過去以清純形象出道,甜甜奶音讓許多粉絲聽了秒戀愛。(圖/翻攝自Momo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超人氣天團「TWICE」日籍成員Momo(平井桃)憑藉清純長相、甜甜奶音,以及精湛的舞蹈實力,讓她一出道就成功擄獲大票男粉絲的心。日前TWICE成員們創立個人IG,經常會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近日Momo就貼出一張超兇身材的性感照片,顛覆以往的清純甜妹形象,讓粉絲看了鼻血直流。

更多新聞: 「韓版美輪明宏」是TWICE的她!網友認證「換桌布」招好運:錢秒入帳

TWICE日前為《Cosmopolitan》美國版拍攝的時尚大片,9位成員全員集合,展現出9人9色的華麗畫面!在大片釋出當天,日籍成員Momo就在個人IG上貼出2張拍攝花絮照,只見她身穿平口背心,大方露出胸前的大片雪白肌膚,讓她驚人事業線全都一覽無遺,性感程度讓粉絲直喊「眼睛不知道該看哪」。

TWICE的她不藏了!Momo辣曬「胸前大片肌膚」 邪惡視角電暈網
Momo一改過去的清純形象,搖身一變成了性感辣妹。(圖/翻攝自Momo IG)

照片曝光不到3天,就吸引246萬名粉絲朝聖按讚,並在留言區狂刷一排愛心和火焰貼圖,留言表示「OH MY GOD!」、「我太愛妳了!怎麼這麼漂亮」、「Momo又更成熟了耶」、「Momo是我心中第一名」、「哇,好驚豔...」,甚至還有粉絲原地表白,寫下「Momo請妳嫁給我吧!」,釣出其他粉絲笑說「不,她已經是我老婆」,笑翻眾人。

TWICE的她不藏了!Momo辣曬「胸前大片肌膚」 邪惡視角電暈網
Momo照片曝光後,引來246萬名粉絲朝聖按讚,還有粉絲原地向她求婚,相當逗趣。(圖/翻攝自Momo IG)



更多新聞: 夜市警鐘響起?他被「眼前1幕」嚇壞 曝3敗筆秒掀網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