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自由市場暗濤洶湧 國家隊級中鋒加盟鋼鐵人
200公分長人林郅為將加盟高雄鋼鐵人

台灣職籃P.LEAUGE+進入休賽季,但眾家球團管理階層的過招,正在如火如荼開打中,除了夢想家網羅盧冠良和周柏臣兩位前裕隆球星,高雄鋼鐵人也是動作頻頻。這支南臺灣勁旅,和國家隊中鋒-200公分長人林郅為達成加盟共識,補足最缺乏的本土內線高度。

更多新聞: P. LEAGUE+/富邦勇士2連霸 辛特力蟬聯MVP

P.LEAGUE+進入休賽季,自由市場開市後熱鬧非凡。

高雄鋼鐵人在7/10在社群上傳祝壽影片,卻對誰生日賣關子,要球迷先別問。當天就是國家隊中鋒林郅為的30歲生日,他上個賽季效力日本B2福岡新銳,旅外前也曾在富邦、台銀...等隊打球,這位200公分長人已經和鋼鐵人達成加盟共識,近期就會正式對外宣布。

另外,盛傳前領航猿主帥鄭志龍也將加盟,經查證並非擔任教練,而是以類似球員發展顧問職稱降臨港都。

六隊中在自由球員市場最先開胡的是夢想家,先後網羅SBL年度第一隊成員盧冠良,和國家隊等級鋒線周柏臣加盟,陣中曾效力裕隆的球員越來越多,''恐龍軍團''轉換戰場,將在P.LEAGUE+舞台大顯身手。

更多新聞: P.LEAUGE+/冠軍勇士進軍東超 週日舉行封王大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