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火大嗆要陳時中說清楚 周玉蔻:幼稚!開戰前先研究一下對手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臉書開嗆陳佩琪,「連打仗前知己知彼都做不到的幼稚,要開戰先研究一下你的對手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8)日受訪時,表示自己太太不會干政或在臉書罵人,沒想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火大開嗆,「論述請條理分明,請具體說明哪個夫人干政?請別用含沙影射的方式汙衊人。」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也在臉書反擊,「連打仗前知己知彼都做不到的幼稚,要開戰先研究一下你的對手啦」。

更多新聞: 李鴻淵「揹整袋槍枝」埋伏殺人 精神科醫師:和殺安倍槍手一樣有病態性人格

陳時中昨(19)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被問及妻子會不會管政務,陳時中說幾乎沒有。周玉蔻追問,「當市長太太的角色,她會在臉書罵人嗎?」陳時中說,「不會,我不能幫她決定這樣的事情。」周玉蔻再問,「市長夫人不可以干預政務對不對?」陳時中則表示,「她可以跟我講一些話,她會站在民眾的立場,但是她沒有這樣(臉書發文)的習慣」。

然而,這段話聽在陳佩琪耳裡很不是滋味,火大在臉書開嗆,「既然成為首都市長候選人,論述請條理分明,請具體說明哪個夫人干政?干什麼政務?最後再保證自己夫人不會做出這樣的事就好了,這才是有條理的論述,請別跟主持人一搭一唱,用含沙影射的方式汙衊人」

陳佩琪再嗆,「請先舉個實例說明我罵什麼人?要當首都市長候選人,請答述前後要有邏輯。」她還說,「我把上篇臉書內容被七八成留言者罵爆的內容再一次PO給您看, 您看看我哪一句話罵到任何人或是罵到您了….。」

對此,周玉蔻今(19)日在臉書發文回擊,反嗆陳佩琪「愛罵人沒品是你家的事,但鬼扯『跟主持人一搭一唱』,這種不入流的假設,不僅顯示你不懂、不尊重專業,膚淺無知,還証明你連打仗前知己知彼都做不到的幼稚,要開戰先研究一下你的對手啦。」

陳佩琪火大嗆要陳時中說清楚 周玉蔻:幼稚!開戰前先研究一下對手啦
周玉蔻全文。(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必勝首掌指揮官避談婚外情 蘇貞昌:相信不會因私事妨礙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