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炮轟陳時中「毀我名譽、衊我人格」   網酸:是在對號入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時隔4個月重返臉書發聞,炮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節目上大談夫人干政,既然成為首都市長候選人,論述請條理分明,請具體說明哪個夫人干政?干什麼政務?」更嗆「請別跟主持人一搭一唱,用含沙影射的方式汙衊人。」此言論遭網友諷「陳佩琪根本是在對號入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早盤一度跌逾百點失守14600 台積電開盤跌8元

時隔4個月,陳佩琪重返臉書發炮轟陳時中,她說,看到一則關於自己的新聞,忍著被七八千條留言謾罵的風險,有幾句話想說。陳佩琪直言,柯文哲第一屆當選市長,她2015年有參與輪狀病毒的co-pay提案,最後婦幼醫院上呈的方案也被衛生局接受,從此開啟了北市幼兒施打疫苗能獲部分補助的里程碑,那時的確引來各方干政的罵名,學到教訓後她再也不參與此類會議。

陳佩琪接著說,「陳候選人上節目大談夫人干政,既然成為首都市長候選人,論述請條理分明,請具體說明哪個夫人干政?干什麼政務?最後再保證自己夫人不會做出這樣的事就好了,這才是有條理的論述,請別跟主持人一搭一唱,用含沙影射的方式汙衊人,輪狀co-pay方案,若是夫人干政的表現,那請直接明說,並把它列入政見,說您當選後立刻取消!」

陳佩琪持續將炮火對準陳時中,「主持人說我臉書罵人,您立刻回應太太不會,請您在回應『太太不會前』 請先舉個實例說明我罵什麼人? 要當首都市長候選人, 請答述前後要有邏輯」。她還說,把上篇臉書內容被七八成留言者罵爆的內容再一次PO給您看,您看看我哪一句話罵到任何人或是罵到您了。

陳佩琪在文末強調:「請問以上有說錯嗎?有罵到您嗎?您曾當過衛生署副署長,所以大家都說您有超人的防疫知識和技能,此外又具高超的合縱連橫功力,能號召200位牙醫入黨,所以最終能得到上級關愛的眼神,獲選為福部長(應為:衛福部長)和疫情指揮官,以上成就非一般我們這種基層醫師所能及,但不代表您可以在節目拿著麥克風對我含沙影射,毀我名譽、衊我人格,請握麥克風的人自重。」

不過這篇久違的發文引來不少網友大酸陳佩琪「陳時中完全沒提到你名字,你是在對號入座?」、「市長夫人歧視AZ真是歷歷在目,提早到升旗還抹黑總統府也是絕不道歉,真的沒在干政。」、「妳幾百貼文有多少不是在干政啊? 全台所有政治人物的另一半就妳最有存在感」、「妳應先把元旦升旗的說謊、耍賴、罵人、欠道歉事情先解決再重出江湖吧!一出來就開始挑釁。」



時隔4個月再發文 陳佩琪炮轟陳時中「毀我名譽、衊我人格」   網酸:是在對號入座?
陳佩琪時隔4個月再度發文(圖/取自陳佩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佩琪火大嗆要陳時中說清楚 周玉蔻:幼稚!開戰前先研究一下對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