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連連!超跑男拿法拉利挑戰「魔王級停車場」 隔螢幕看都替他緊張
YouTuber「周周」開法拉利挑戰,台灣票選最難停車場,複雜的彎路,以及狹窄的車道,讓他直呼緊張。(圖/翻攝「周周生活 Chou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地狹人稠,許多大賣場因為腹地緣故,停車場只能往上延伸,也造就出不少魔王級的狹窄車道,有著網路票選最高停車難度的蘆洲大賣場,必須先踩足油門往上衝,接著開始連續6個左右迴轉,讓不少人開進去就崩潰;日前YouTuber周周,開著要價千萬的法拉利超跑,挑戰魔王級停車彎道,自詡車神的他,原本進場前信心滿滿,沒想到幾度和牆壁近距離相望,一不小心就會撞上,再加上超跑油門和一般房車不同,讓周周在開車過程不敢分心講話,挑戰完後仍緊張到手一直抖,整個過程讓人看了,都替他緊張到捏一把冷汗。

更多新聞: 被郭雪芙狂虧「外表看起來不聰明」 陳柏霖搞笑自嘲:我藏得很深

台灣最難停車場?網紅挑戰超窄彎道險撞上 網:10台車有9台撞到
最難行駛的停車場下坡路段,窄小的道路,感覺隨時都會撞上,讓周周不敢大意,只能緩慢前進。(圖/翻攝「周周生活 Chou Life」YouTube)
周周開著法拉利,挑戰位於新北市蘆洲的大賣場,這被網友點名是最難、最地獄的停車道,對於低底盤的跑車來說,無疑是個極大挑戰。上坡時,由於法拉利性能太好,變速箱隨時處於快暴衝階段,讓車子與車道的安全島,距離極為接近,不經讓人捏把冷汗;陡峭的下坡路段,複雜的左右彎,更將難度瞬間提高,而煞車靈敏的法拉利,需要力道的調節及油門運用了得,才不會擦撞牆壁。全程他也只敢維持時速3公里,看著牆壁上,到處傷痕累累,深怕不小心,自己就要交出幾十萬的維修費,讓他忍不住直呼:「真的太硬了。」

更多新聞: 她遭諷怪咖「仍堅持理念」!誓幫過動兒維護人權 網淚喊: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