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成功大學「全校停電」! 學生哀嚎:要延畢了
台南成功大學「全校停電」。(圖/民視新聞)

台南國立成功大學今(27)日18時59分發生停電,造成全校無電可用,該校學生也在網路社群「Dcard」上哀嚎,「完了要延畢了」。該校發出公告表示,因為自強校區電力迴路異常跳脫,造成全校停電,目前已緊急處理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正元酸「千歲爺候選人」 陳時中:年齡不是問題

成功大學發出公告表示,今日約18時59分發生停電事故,經查為自強校區電力迴路異常跳脫,造成全校停電,目前已緊急處理中,經查為自強迴路,影響範圍為化工、電機系、奇美樓、科技大樓、醫單宿舍等,持續搶修處理中。其他校區已於19時45分復電,請本校教員生沒有特別事項,毋須再聯絡通知變電站值勤室,以免電話佔線,影響事故處理進度,有進一步訊息將立即於網路公告。

這起停電事件也讓學生在社群媒體「Dcard」上哀嚎,「我沒有存檔」、「用愛發電,論文再見」、「好假的理由」、「成大小動物滿多的」、「完了要延畢了」、「居安思危,下次記得存檔」。


快新聞/台南成功大學「全校停電」! 學生哀嚎:要延畢了
台南成功大學「全校停電」。(圖/取自成功大學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駁回蘇宏達迴避案 林智堅「將提覆決」明早對外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