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CIA無人機出擊! 拜登證實:蓋達組織首腦遭擊斃
賓拉登的接班人、蓋達組織首腦札瓦希里(Ayman al-Zawahri)。(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反恐行動又有重大成果,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多家美國媒體報導,賓拉登的接班人、蓋達組織首腦札瓦希里(Ayman al-Zawahri),在CIA於阿富汗的一次無人機攻擊下身亡。這是蓋達組織在賓拉登於2011遭美軍狙殺後,又一次的重大挫敗。美國總統拜登剛剛在全國演說中,證實此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擬今晚率團訪台 中國南海渤海同步軍演實彈射擊

白宮稍早尚未證實札瓦希里是否被殺,不過一位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說,美國上週末對阿富汗的一個重要基地目標進行了反恐行動,他又強調,行動中沒有平民傷亡。根據拜登對全國最新發表講話,他證實美國在阿富汗的反恐行動中殺死了基地組織領導人札瓦希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儲水!高雄9區明天大停水 影響近15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