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裴洛西擬今晚率團訪台 中國南海渤海同步軍演實彈射擊
圖為福解放軍建省軍區在閩南防空實彈射擊。(圖/擷取自微博@央視軍事)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1日訪問新加坡,今天晚間可能率團訪台。中國海事局發布航行警告,南海、渤海部分海域禁止駛入。值得關注的是,渤海北部部分水域將在8月1日下午2時至8月4日24時進行實彈射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3分鐘打完第4劑! 陳其邁:50歲以上第3劑滿5個月都可打

中國官媒旗下的微博「央視軍事」今天上午發文指出,「來自中國海事局消息,清瀾海事局發佈航行警告,從8月2日0時至8月6日24時在南海部分水域範圍內進行軍事訓練,禁止駛入」。

另外,大連海事局的航行警告資訊顯示,渤海北部,從8月1日下午2時至8月4日24時將在渤海北部部分水域進行實彈射擊,禁止駛入。

快新聞/裴洛西擬今晚率團訪台 中國南海渤海軍事訓練射擊
中國海事局公告。(圖/取自中國海事局網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將訪台中國頻嗆聲 華郵專欄作家:深呼吸放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