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3分鐘打完第4劑! 陳其邁:50歲以上第3劑滿5個月都可打
高雄市長陳其邁完成第4劑COVID-19疫苗接種。(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趁著行程空檔,完成COVID-19疫苗第4劑接種,「3分鐘就完成」。他也呼籲符合資格者,只要第3劑接種滿5個月以上,都可以打第4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學者:中國若強力回應裴洛西訪台 「美國國會將加倍挺台」

陳其邁1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表示,晚上趁著行程空檔,到診所把疫苗打好打滿。「感謝辛苦的醫護。看診,量血壓後,疫苗接種!三分鐘就完成」。

他也要再次提醒,50歲以上市民朋友、長照機構住民、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且病情穩定者,以及醫事人員、機場港埠、居家檢疫相關工作人員及航空機組員/船員、機構與社福照護系統相關工作人員,只要第3劑接種滿5個月以上,都可以打第4劑。

他在文末補充,如果是50歲以下市民朋友,還沒打滿3劑的,也要儘速打好打滿,增加保護力。確診者建議於確診3個月後再接種,延長疫苗保護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擬今晚率團訪台 中國南海渤海同步軍演實彈射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