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裴洛西要來了! 今晚22:20抵達松山機場 下榻飯店曝光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圖/達志影像提供)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出訪亞洲,對於行程保密到家,根據外媒報導,可靠消息人士指裴洛西訪團將台灣暫列行程之一,而現在有最新消息顯示,裴洛西將快閃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將訪台中國頻嗆聲 華郵專欄作家:深呼吸放鬆一下

裴洛西將率美國眾議院代表團在今天晚上22時20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並下榻君悅飯店或萬豪飯店,且有公開活動,在隔天下午離台,對此消息外交部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有重要外賓來台,《民視快新聞》也將全程直播裴洛西最新行程。

對於裴洛西訪台一事,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昨仍不願透露消息,但強調裴洛西有權利訪問台灣,而北京也不應該藉此升高台海情勢,除此之外,柯比也警告若裴洛西訪台後,中國可能會做出軍事挑釁作為,包括向台海射飛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將訪台!中國軍演武嚇 國軍強化戰備整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