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我是長不大的資深小雞!」  王世堅談母雞陳時中:我要自己覓食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民視新聞)

扶龍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晚合體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王世堅還特別送上「不求人」,期許陳時中推動市政「抓到癢處」。不過,王世堅受訪時也坦言,自己是「長不大的資深小雞」,所以未來不主動邀請「母雞」陳時中站台,因為資源、時間應讓給真正參選的「新人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在日本中暑送醫? 矢板明夫抓包假新聞:出自小粉紅之手

九合一選戰開打,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藍綠白打得火熱,三方一路從內湖交通、防疫,甚至是連選舉主視覺、口號都成為攻防角力,而陳時中今晚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合體王世堅,備受關注。

王世堅站在台上特別拿出「不求人」送給陳時中,還點出「施政是很困難、很複雜...百百樣」,但是市政資源有限,市長的時間也有限。他認為,做市政、推動市政「要抓到癢處、抓到對的位置」,不要像柯文哲「癢得不抓,不癢的抓到流血」。

隨後,王世堅接受媒體聯訪談到「老母雞」,提到自己是「長不大的資深小雞」,母雞陳時中的支援、光環應該先分給里長、議員候選人。他指出,就因他是資深小雞,若陳時中還有剩餘時間「再來我這邊就好」。

「我是資深小雞,我一直養不大,那是我自己的責任,所以我自己要覓食。」王世堅自嘲說道。

「我絕對不主動(邀請)!」王世堅強調,當前選戰資源、時間應讓給真正參選的新人們,還有基層現任里長尋求連任的人都需要靠陳時中拉抬聲勢。他也重申,自己不主動尋求「母雞幫忙」,因為他是資深小雞,應該自己覓食,而母雞時間有多,也應幫助需要幫助的議員、里長們,如果陳時中有多餘時間,「再來看看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若訪台 紐時:習近平顧大局「可能不會有過激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