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持「證件」鬧鵝肉攤 退役軍人遭警送辦

連續三年列入必比登推薦的阿城鵝肉,4號下午出現一名林姓男子,跟朋友餐敘,喝得醉醺醺,自稱是「兩線三星」警察,出示證件威嚇,甚至用酒瓶攻擊店內工讀生,業者氣憤報案,警方事後一查,這名男子不是警察,而是一名後備軍人,警方依恐嚇罪將人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讚陳時中「虎口拔牙」 蔣萬安:民進黨才是防疫歪掉要矯正

事發在3號下午4點多,當時工讀生在算酒水數量,疑似拖延到結帳時間,引發林姓男子不滿,持酒瓶戳向店員肚子,隨後拿出一張證件,聲稱自己是兩線三星,相當於副分局長、副大隊長的警官層級。後備軍人證件和員警服務證比一比,照片一個放左邊、一個擺右邊,都是紅色背景,乍看之下還真點像,後備軍人裝警官狐假虎威,受害的店家,還是台北知名餐廳「阿城鵝肉」。

(民視新聞/蕭宇珊 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謝和弦穿上競選中正萬華背心 點名9市議員嗆聲:撒旦要來了!